俗套。

所有评论私信都会尽量回复,还望喜欢,
IF YOU (KR Ver._BIGBANG WORLD TOUR 2015~2016 [MADE] IN JAPAN) - BIGBANG

        是夜,一个人独酌几杯。
        你为何还要回来。十年的时间,我努力忘记你,自己一个人好好过,我有自己热爱且决定奉献终身的事业。我决定一个人,自己一个人很精彩,我有自己亲密且笃定坚实稳固情感。
        前两天,手腕挫伤去医院,启平跟我说,三儿,庄师哥,他,回来了。就在这一层门诊,18号诊室,我跟老凌昨天晚上去了欢迎会,他很沉默,仿佛一切都跟他无关,他昨天就说了一句话,启平,三儿还好吗?“呵,不重要了,我跟他有什么关系呢?”说完心里一片凄凉。“三儿,你忘不了他,你还爱他。”一句话让我陷入回忆,无法自拔。是啊,那又如何,那些在篮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青春年少早已经一去不返,那些在食堂里为了一块红烧肉你争我夺的幼稚玩笑早已成过往烟云。
         回到单位准备的单身宿舍。满室清冷。月光洒进房间,照耀着床头的相框,自己像是受了什么吸引,坐在床边,拿过相框,看着床头那人的照片,十年啊,我努力把你从心里清除干净,可又如何我还是做不到,做到的只有把你留在心底深处,像是买了把锁,锁在自己的心尖,别人看不到,随着自己的呼吸却一遍一遍的疼。那人说过,最喜欢自己笑着跟他说话,可你却一声不吭的走了,可是,你知道吗,笑着哭,最疼。这么多年来,我笑着面对没有你的日子,快乐委屈,都一笑置之。你不在。我又何尝快乐?

@Wuli_明薰 你lei啊。
        “季白。我是凌远。庄恕他,过得并不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用来给他当说客,我不想听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挂断了电话,脱力的把自己丢在床上,堂堂霖市刑警队长,在外声名远扬的铁血战士,遇到儿女情长竟会变成这种模样。忍不住对自己发出嗤笑,泪流满面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